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商贸学院开展课程进社区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1 12:04 作者:刘佳宁 来 源:商贸学院

11月3日和5日,我校商贸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学团队深入东城花园新村社区,面向该社区老人开展智能手机使用方法课程讲座,吸引近60余人参加。

讲座中,韩红宇老师通过实例讲解如何通过巧妙设置手机密码来提高手机的安全级别,既提高了学员的安全意识,也增强了学员使用智能手机的信心,语言诙谐幽默,不时引来学员的阵阵笑声;谢冰老师则手把手地教授线上打车、购票等常用APP的操作方法,耐心细致,深得学员们的赞许。在互动提问环节,学员们争先恐后举手抢答老师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讲座是我校商贸学院“共享科技进步,乐享老年生活”系列课程进社区活动的一部分,深受社区和学员的好评。未来,商贸学院将面向更多社区开展服务,让更多老人享受到互联网的快捷和便利,帮助他们提高晚年生活品质。


授课现场


一审:陈耀燃;二审:袁少锋;终审:颜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