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贸学院2021-2022秋季学期第二次宿舍长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2 19:26 作者:陈耀燃 来 源:商贸学院

商贸学院2021-2022秋季学期宿舍长会议于12月22日14:30进行,由于疫情缘故在线上(腾讯会议)举办。本次会议主讲宿舍防火知识,以及向大家展示关于“商贸学院文明宿舍”的评分标准。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大一,大二全体宿舍长,商贸学院自律会组织活动,刘鸿伟同学为本次宿舍长大会的主持人。

持人着重向同学们介绍宿舍使用违规电器的危害以及学院对具有违规电器宿舍处理,并且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习火场逃生知识。

接下来是关于“商贸学院文明宿舍”评比评分标准的公示。学院将评分标准分为九个方面,分别是宿舍卫生、整体舒适度、宿舍文化特色、宿舍不良习惯、违规电器、安全隐患、危险物品、破坏公物、饲养宠物。希望同学们能以身作则,从自我做起!

本次会议的开展,提醒了同学们在宿舍使用违规电器存在的隐患和强化了宿舍常规管理。并在普及消防知识方面有一定的进展。


违禁物品示例

评分公示

一审:戴航;二审:袁少锋;终审:颜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