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贸学院顺利开展“清洁战疫”学生宿舍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08:50 作者:陈耀燃 来 源:商贸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防疫部署和宿舍管理工作要求,打造安全整洁舒适的宿舍生活环境,切实保障学生在校安心学习和健康生活,商贸学院于2022年5月18日下午开展“清洁战疫”学生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为确保活动有效开展,学院辅导员及院自律会深入宿舍,督促和检查宿舍内卫生清扫情况及用电安全。

    在本次活动中,能看到大部分同学都已经返校,并且做好了宿舍的卫生管理,注意整洁,时刻谨记防疫工作,宿舍的学习风气、整洁度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通过“清洁战疫”学生宿舍大扫除活动,加强了我院的宿舍文明建设,为接下来恢复正常线下教学秩序的进行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商贸学院辅导员陈耀燃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交流

商贸学院辅导员袁瑜英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交流

学院自律会工作人员督查和检查宿舍内卫生清扫情况及用电安全


一审:戴航;二审:袁少锋;终审:颜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