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商贸学院召开冲刺一流校验收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10:19 作者:商贸学院 来 源:商贸学院

2020年11月18日下午,商贸学院召开“冲刺一流校验收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商贸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总书记颜汉军同志主持。

 颜汉军书记指出:本次活动借一流校验收这个契机,既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务院推进职业院校“双高”建设战略部署重要举措的具体行动体现,也是给大家加油鼓劲,为我校一流校验收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中颜汉军书记结合我系当前备战一流校验收的工作进度,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坚持党建工作全覆盖,发挥好党支部的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活支部党建活力。

 二是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紧紧围绕一流校验收的目标任务和标准,敢于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

 三是坚持全系上下团结干事一盘棋,自觉从系部事业发展全局出发,着力增强整体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