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主任上2020年春季第一学期第一堂思想政治课
发布时间:2020/06/23 09:52 作者:黄立 来 源:商贸学院

6月17日下午,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主任颜汉军教授,在8C209为商贸学院同学讲授了主题为《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商贸学院教师一起参与听课。

40D1C

颜汉军教授为同学们授课

颜汉军教授从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人最有理由自信、中国政治制度的鲜明优势三个篇章展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让中国站起来,让中国富起来,让中国强起来的艰难历程。颜汉军教授的课堂让同学们了解到祖国政治制度的鲜明优势,保障了国家长期发展规划的连续性,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崛起奠定了基础。随后,颜汉军教授从祖国政治制度的优越性角度出发,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疫情期间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集中力量防控疫情,在国外疫情还在蔓延的情况下,有序恢复了国内生产生活秩序。

本次思想政治理论课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要加倍努力学习,武装自己,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